服務項目 > IT服務管理顧問服務
IT服務管理顧問服務(ITSM)
服務說明
 
企業ISO 20000驗證輔導服務

在IT環境日益複雜的今天,如何以有限的預算與人力,有效滿足需求與標準不斷提高的使用者需求,是IT部門與相關服務業者最嚴苛的挑戰。NII企業ISO 20000驗證輔導服務,從企業組織營運的角度出發,協助技術導向之IT體系轉型為服務導向,從而活化企業組織之IT管理,充分實現企業組織對IT服務的承諾。本服務將協助企業建立符合國際標準的管理系統,制定客製化的資訊服務策略,滿足企業組織於業務(Business)、法規(Legal)、風險管理(Risk Management),以及成本效益(Cost Effective)四方需求。

 
建置步驟
 
NII ITSm顧問服務建置步驟
 
 
服務特色
NII ITSM顧問服務 專案導入方法與建置循環
 
 
 
回頁首
NII首頁
網站地圖 資安政策 隱私權政策 聯絡方式  English
NII財團法人中華民國國家資訊基本建設產業發展協進會
104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317號7樓 Email: nii@nii.org.tw Tel: 02-2508-2353 Fax: 02-2507-3507
Copyright ©NII產業發展協進會。本站所登載的文章係屬本會版權所有,未取得本會書面同意不得做片面、全面使用,包括拷貝、列印、轉載於任何媒體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