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NII > 最新消息
最新消息
 
2015/01/13 歡迎報名「域名新時代的公共利益」座談
   

網域名稱的種類正逐步邁向「千」家爭鳴的新時代。有別於過去全球頂級網域只有.COM、.NET、.TW、.JP等約3百個,現在域名市場正邁向新的世紀,不但新增英文的.APP、.MONEY,與中文的.八卦、.我愛你等4百多個新網域(new gTLDs),而且未來一年內還將突破一千個大關。新網域的強烈識別性,提供企業、政府與社群組織行銷宣傳的新利器,但同時也對企業的品牌保護、政府的域名治理等層面帶來新挑戰。我國如何兼顧國際趨勢與各方權益,並取得最大公共利益,同時促進我國域名與網路市場的發展與創新應用,有賴產官學界專家代表與對域名有興趣的網民,共同深入探討並集思廣益。

以下為報名表:


 
回上頁按鍵 上一則按鍵 下一則按鍵
回頁首
NII首頁
網站地圖 資安政策 隱私權政策 聯絡方式  English
NII財團法人中華民國國家資訊基本建設產業發展協進會
104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317號7樓 Email: nii@nii.org.tw Tel: 02-2508-2353 Fax: 02-2507-3507
Copyright ©NII產業發展協進會。本站所登載的文章係屬本會版權所有,未取得本會書面同意不得做片面、全面使用,包括拷貝、列印、轉載於任何媒體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