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NII > 最新消息
最新消息
 
2014/08/20 NII 協助教育部「全民資安素養網」舉辦「ㄗㄢ讚•集點抽」活動
  「ㄗㄢ讚,集點抽」網路活動

 

 

 

為加強大眾對於資訊安全素養防護的能,NII產業協進會以資訊安全與個人資料保護之專業能力協助教育部「全民資安素養網」舉辦「ㄗㄢ讚‧集點抽」活動。活動日期自8/20日起至10/18日止。在連續60天的活動過程中,讓民眾透過答題蒐集「讚點」模式提升平日資安意識與防護能力,並提供一百多個中獎名額機會。

臺灣網民使用度最高的便是社交網站。由於大眾在享受社交網站服務或網路應用程式(Apps)的同時,容易忽略資安防護工作,此次NII協助教育部資訊及科技教育司規劃舉行為期60天的「ㄗㄢ讚‧集點抽」活動,便是希望透過經常性的網路活動,提醒大眾資安保護意識,降低可能的損害。

「ㄗㄢ讚‧集點抽」活動網站每天都會出現一則資安題目。內容涵蓋自電腦安全防範、辨識網路詐騙、著作權合理使用、個人資料保護、以及網路服務平臺安全使用等五大主題。網友只需完成email驗證程序成為「全民資安素養網」會員,即可參加答題集點:每日皆可答題,每答對一題即獲1點資安「讚點」,凡累積11點以上就可參加抽獎,累積點數越多,可得獎額也越高!

 


相關連結

1.「ㄗㄢ讚•集點抽」活動網頁:https://isafe.moe.edu.tw/2014event/

2.「全民資安素養網」官網:https://isafe.moe.edu.tw/

 
回上頁按鍵 上一則按鍵 下一則按鍵
回頁首
NII首頁
網站地圖 資安政策 隱私權政策 聯絡方式  English
NII財團法人中華民國國家資訊基本建設產業發展協進會
104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317號7樓 Email: nii@nii.org.tw Tel: 02-2508-2353 Fax: 02-2507-3507
Copyright ©NII產業發展協進會。本站所登載的文章係屬本會版權所有,未取得本會書面同意不得做片面、全面使用,包括拷貝、列印、轉載於任何媒體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