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NII > 最新消息
最新消息
 
2013/08/14 NII與理律、HP共同舉辦「個資防護 點‧線‧面 研討會」
  個人資料保護法及施行細則已於民國 101 年 10 月 1 日正式實施,除了增訂個人資料當事人「書面同意」要件及蒐集者「告知」義務之外,亦擴大規範對象,同時加重違法者的民、刑事及行政責任,新法上路至今,各行各業無不戰戰兢兢,深怕稍有不慎即有觸法之虞。

為此,NII 產業發展協進會、理律法律事務所與 HP 惠普科技,假台北國立科技大學宏裕科技研究大樓國際會議廳,共同舉辦「個資防護 點‧線‧面 研討會」,協助企業了解如何建置有效的個人資料管理制度,透過適法性評估,使企業內部蒐集、處理及利用個人資料均可建立明確的法律依據,再搭配相關的資訊技術,減少個資外洩的威脅,幫助企業從管理面、法律面及技術面三個不同面向,控制或降低違法的風險。

 
回上頁按鍵 上一則按鍵 下一則按鍵
回頁首
NII首頁
網站地圖 資安政策 隱私權政策 聯絡方式  English
NII財團法人中華民國國家資訊基本建設產業發展協進會
104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317號7樓 Email: nii@nii.org.tw Tel: 02-2508-2353 Fax: 02-2507-3507
Copyright ©NII產業發展協進會。本站所登載的文章係屬本會版權所有,未取得本會書面同意不得做片面、全面使用,包括拷貝、列印、轉載於任何媒體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