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NII > 最新消息
最新消息
 
2012/11/12 賀本會承辦教育部全民資安素養網獲「2012年台灣優良兒少網站徵選活動」資訊技術類第一名
 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為鼓勵優良網站內容建置,於 8 月 24 日 ~11 月 16 日舉辦「 2012 年台灣優良兒少網站徵選活動」,第一階段由民眾推薦 1078 個網站中,共選出 4 大類 49 個網站參加第二階段網路票選,第三階段再由推薦名次、票選名次、專家評選後選出。

NII產業發展協進會承辦教育部所規劃、建置與維護的全民資安素養網,在「推薦」及「專家評分」兩分類拿下第1名;在「票選」拿下第2名,總評為第1名。

由教育部委託本會所規劃建置的全民資安素養網自2010年啟動,是以宣導資訊安全觀念為目標的推廣類型網站。該網站運用入口網站的概念,蒐集網路上的各式各樣資安素養有關的學習資源,依 5 種不同分眾的網站閱覽對象 – 國中小、高中職、教師、家長、以及一般民眾等,以及 10 個資安素養推廣項目進行分類,將這些學習資源彙整於全民資安素養網,讓有需要的使用者能夠快速便利的找到相關資訊。

全民資安網站
 

 

 
回上頁按鍵 上一則按鍵 下一則按鍵
回頁首
NII首頁
網站地圖 資安政策 隱私權政策 聯絡方式  English
NII財團法人中華民國國家資訊基本建設產業發展協進會
104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317號7樓 Email: nii@nii.org.tw Tel: 02-2508-2353 Fax: 02-2507-3507
Copyright ©NII產業發展協進會。本站所登載的文章係屬本會版權所有,未取得本會書面同意不得做片面、全面使用,包括拷貝、列印、轉載於任何媒體。